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山东《鲁南罗氏族谱》出版问世

《鲁南罗氏族谱》出版问世

作者:罗福坤http://www.luos.org


(鼠标指向看大图)

  继2007年5月9日中国大陆首套家谱类图书《中华罗氏通谱》正式出版后,《鲁南罗氏族谱》于2009年2月22日也出版问世。
  《中华罗氏通谱》历时十二年的编写,为大十六开本,分为六册精装,其中彩页206码、彩图440幅。内文4221码,共计737.83万字(每码38行,每行46字,每码1748字)。
  但由于诸多方面的原因,山东境内鲁南地区的罗氏家族未能入谱,《鲁南罗氏族谱》的出版填补了《中华罗氏通谱》的空白。
  《鲁南罗氏族谱》自2005年全面展开倡修,经历的四年的长途跋涉,调查论证,寻根求源,经过了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整理编写,现已告成,同宗亲见面,可喜可贺。
  本谱共辑录河东、莒南、沂水、日照、临沭、沂南、诸城九县区、八千多人入谱。
  本谱分源流篇、基祖篇、文献篇、明贤录、附录篇、奉献篇,为大十六开精装本。内文计1100余码,共280余万字。
  本书为鲁南罗氏族谱初版,拟公之于网络,版权所有。近期将举行首发仪式。
  值此庆祝《鲁南罗氏族谱》正式出版之际,谨向所有关心、支持《鲁南罗氏族谱》的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鲁南罗氏族谱编纂委员会oooooooo
二○○九年二月二十一日oooooooo


相关链接:山东罗氏概况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5341
日期:2009/9/25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罗家坝金盆罗传奇
下一篇:“湖广填四川”真相解密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