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点评
 宗亲 滦平老工兵2016/5/11 21:35:36发表评论
罗副军长曾是24军副军长,76年施工时他到过我值班的机械棚.

 宗亲 奥特曼2014/1/6 16:37:09发表评论
罗副军长是我生平见过的职务最高首长,76年我参加丰宁二道营庙后沟坑道施工,当时机械棚设在山顶,吉普车是上不去的,我穿着油呼呼的工作服,两手黑呼呼的机油,一人值班,一抬头,罗副军长一到面前,我立正:“首长辛苦。”首长同我握手:“同志你辛苦。”我晃晃黑黑的双手,满是油呀,首长还是握住我的手“我们不能怕苦,要坚决完成任务。”还鼓励我一番,歇了口气,拿着一段树枝,慢慢下山。罗副军长下山的背影令我终生难忘。

 宗亲 奥特曼2014/1/4 17:05:33发表评论
我76年在丰宁二道营庙后沟施工,机械棚设在山顶,我当时穿着满是油污的工作服,俩手黑呼呼的机油,一抬头,罗副军长到了面前,我 立正: 我76年在丰宁二道营庙后沟施工,机械棚设在山顶,我穿着满是油污的工作服,俩手黑呼呼的机油,一人上班,喘一抬头,罗副军长到了面前,我立正:"首长辛苦。”罗副军长同我握手:“你们辛苦,要不怕苦,坚决完成任务。”喘着大气鼓励我。歇了口气,慢慢下山

返回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