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点评
 宗亲 罗兴金2011/3/14 01:16:33发表评论
学习罗蜀平和郑华,多为社会培育出一些天才。国家需要天才精英,社会需要天才精英!因为科技人才及他们的科学发现、科技发明和创新进步,是快速发展人类社会生产力,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主要力量!出天才精英,不仅是家庭的荣耀,也是家族的荣耀!罗氏家族同胞们,努力吧,向罗蜀平和郑华夫妇学习,及时发现,坚持培养,多培养出一些天才精英来!

 宗亲 罗兴金2011/3/14 01:06:17发表评论
一篇好文章!天才一要有先天天赋条件,二要有及时发现和科学培养,这后一条是关健。西方有一个统计材料,对几百个神童跟踪调查,85%的长大后跟一般人没区别,只少数的不到10%的成了有所作为的天才。区别在于,这些天才,小时候得到了及时的发现和科学培养,培育起了勤奋加顽强意志力的良好心理性格。所谓性格决定命运!所以罗瑞的父母罗蜀平和郑华是好样的!他们的作法很科学,很实在,贵在坚持不懈,贵在善于思考研究!

返回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