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四川“省优秀律师”罗仲奎

四川“省优秀律师”罗仲奎

  罗仲奎,男,1966年生,汉族,四川省冕宁县人,法律专业研究生学历,现任四川省攀枝花三才律师事务所主任。2005年获得四川“省优秀律师”称号。
  一九八一年七月四川省会理师范学校毕业。
  一九八一年七月至一九八三年九月在盐边县新坪中学任教。
  一九八三年九月至一九八六年九月在盐边县司法局、法律顾问处工作。
  以上期间取得中文大专学历。
  一九八六年九月至一九八八年七月在西南政法大学读书。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地一次律师资格考试并取得律师资格.
  一九八八年七月至一九九八年四月在盐边县司法局、律师事务所任律师事务所主任、司法局副局长。
  一九九八年四月辞去公职创建三才律师事务所,任主任职务至今。
  以上期间,取得四川大学法律专业研究生学历,一九九六年参加全市副县级职位公开招考进入市组织部人才后备库。
  多元化的知识结构,较为丰富的社会阅历及多年的从业经历,使其具备作为一个优秀律师的品质,尤其擅长于从宏观大局上把握重大疑难法律事务的方向,能从细微之处入手,用独有的思维方式、方法解开案件的关结。
  在诉讼代理方面,以语言精萃、反应敏捷见长;在业界因其人品好,擅长学习、勤勉敬业,精于专业,颇受好评,在各界也取得较好的评价,是四川省首届为党委政府提供法律服务优秀律师之一。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4512
日期:2006/2/13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四川“省优秀律师”罗炽永
下一篇:清代三圣旨现身重庆铜梁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