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易经预测家罗清瀚

易经预测家罗清瀚

  罗清瀚,曾用名罗超彦,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家乡位于天府之国----成都平原中部上唯一突兀而起的横山脚下,依山傍水,在门前不足两公里的范围内,在秦汉时代就留下了龙口堰、狮子湾、凤凰嘴的吉祥地名和地形。
  所谓地灵人杰,英雄辈出。早在20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同样住在横山脚下的古代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星相学家----一代宗师严君平就发明了现在仍然被广泛运用的以“三个金钱摇卦定吉凶”的纳甲占卜法,并在横山上的平乐寺、读书台培养出了写有现在仍然被广为传颂的《太玄经》、《法言》、《甘泉赋》等著作的易坛宗师、辞赋巨匠、文坛霸主----杨雄这样杰出的学生。
  罗清瀚自幼生活在成都市郫县平乐寺(为纪念缅怀严君平为中国古代哲学、教育、思想、预测等方面所作的杰出贡献而修造的寺庙)、君平墓及杨雄墓附近,在这积淀着丰富传统文化底蕴的地方,耳染目濡,深受严君平、杨雄事迹的影响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加上受其母亲吃素信佛、乐善好施的潜移默化和自身八字中华盖、文昌诸星照临的影响,自然对易经等传统数术文化特感兴趣。所以,长大后,尽管毕业于公安学院管理系,后又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系,并从事于公安工作20年,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却仍然不忘醉心于研究祖先留下来的易经等传统数术文化,并利用公安信息多、接触广的优势,遍访名师,并于1986年(当时易经等还被武断地斥之为封建迷信,社会上还无人敢公开研究易经等传统数术文化)找到了当代著名科学易巨匠、著名天文学家、四川省政府参事刘子华博士学习易经。并在博士师傅的精心指点下,结合民间各派名师的观点和现代科学技术的最新成果,对易经等传统数术文化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研究,又根据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心得,写出了《择吉撮要》、《特殊命谱解析200例》、《牌运卜筮实测解析200例》、《“三天秘法”今译》、《“太玄经”今译》等著作。还利用易经“天、地、人和谐一致,相互感应”理论和现代“全息论”理论,发明了涵盖儒、释、道三教精华的吉祥纪念章,并于1991年12月13日获得了国家专利,投入生产后,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还利用易理先后当众提前6天测定1992年3月22日澳星发射失败,提前一个月测定被上级指派到某县参加等额选举担任县长的铁定人选会被当地人大代表选掉,提前半年测定某人会担任某市税务局长,提前三天测定某天能到双流县将以前多次久捕未获的汽车大盗抓获归案,提前三个月测定某省靠边站的某副省长三个月后又能重掌实权,提前一个月测定范某以为不能找回的、离家出走几个月的儿子将于某日戌时自动回家,还为很多商人指点商机,让他们赚得金玉满屋,预测成功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举不胜举。(上图为罗清瀚和刘子华博士合影)
  正是由于罗清瀚对易经预测的执着探索和杰出贡献,才使他的预测准确之名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就扬名港澳台地区和中国内地,并于1991--1993年,先后被聘为东方文明研究会易学研究中心荣誉理事,台湾阳宅发展研究会理事,台湾易经研究会会员,中国刘子华博士易学研究会预测大师、高级研究员,并被刘子华博士授予“中国当代科学易青年预测学家”的荣誉称号,其事迹于1999年又被收录进《现代中华百年风云人物辞典》,与中华民族现代百年以来各条战线上的风云人物、英雄豪杰一起永载史册。这既是罗清瀚个人的光荣,也是全体易学研究者的光荣,更是易经研究应用能登大雅之堂的证明。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4133
日期:2006/1/19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曾作张群秘书的高级教师罗成基
下一篇:“枭龙”总指挥罗荣怀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