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咱爸咱妈

老爹老娘的风采

罗擎宇  罗振寰http://www.luos.org

  哇,好靓好帅!恐怕是当今年轻人最爱讲的一句话了。其实,现在的帅哥靓妹,无一不是人工雕琢出来的。
  但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却是天生的一对尤物,从他们现在略显苍老的身上,仍能找到当年青春靓丽的风采。以至,到老二都快上学了的时候,还有人打听老爸有朋友没有;现在人们还在称赞妈妈,当年不知多漂亮;人们看老爹老娘的的毕业老照片也有了经验----认不出来?找班上最漂亮的罢!
  不信,就看下面的照片吧,那时可是穿的“革命装”,也没有“美容美发”这个词汇,是真正的本色照相啊!

  直到现在我们也弄不明白,在那么保守的年代,又没有中间桥梁,我们的爸爸妈妈是怎么实现完美结合的,难道真的姻缘是由天定的吗?不然,一个班几十个学生,为什么就走出了仅爸爸妈妈这一对!
  非但如此,老爹老娘性格搭配的互补性也非常好,怪就怪在一些本不相容的个性,却在他们身上能够很好得到统一,这才是更值得我们研究的:
  老爸=军人作风+书生意气+哲学头脑;
  老娘=美人坯子+菩萨心肠+师道威严

  也许这就是命吧,有这样出奇的爸爸妈妈,才会有我们这些算得上争气的儿女。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7659
日期:2004/6/21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你还认识当年的 Hotdog 吗
下一篇:数据库操作详释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