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宜宾县骨科医院院长罗绍清

宜宾县骨科医院院长罗绍清

  罗绍清,男,1947年11出生,汉族,四川宜宾县人,现任宜宾县骨科医院院长,省名中医,副主任医师,中国传统医学手法研究会理事,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骨伤专委副主任。
  在30多年的临床实践中,博采各家之长,将传统的骨科诊疗技术与现代医学知识有机结合,溶汇贯通,创造性的运用于监床,不断总结、探索出一套独具特色、中西医结合的骨科诊疗技术。擅长于手法整复、小夹板固定治疗四肢骨折、脱位。对陈旧性骨折、脱位及较高难度的先后天肢畸形矫正术、同体骨移植、同种异体骨移值、骨骼、肌健延长术应用于临床。术前、后结合中医辨证施治,显著的提高了疗效,缩短了疗程。1998年10月骨髓炎专科,被省中医管理局批准定为省重点专科专病建设单位。
  撰写15篇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论文发表在“中华骨科杂志”、“中国骨伤”、“中医正骨”、“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骨与关节损伤杂志”、“现代监床医学研究与实践”等国家级刊物上。其中《经皮穿针内因定治疗柯雷氏骨折》一文,1995年10月应邀赴美国纽约参加第二届国际传统医学学术交流会,在大会交流获杰出论文金奖。《桡骨下端骨折合并碗豆骨脱位》一文应邀参加1998年10月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中医骨伤科学术交流会,大会交流赢得国内外专家好评,获“尚天裕科学奖”、“科技进步二等奖”。十三次参加全国性高层次的学术交流会作学术交流。

  通讯地址:四川省宜宾县白花镇宜宾县骨科医院
  邮  编:644603
  电  话:0831—6640108(办公室)、0831—6640088(住宅)

  (补记:罗绍清已于2010年3月30日下午6时去世)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5966
日期:2005/12/19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泸州女杰”罗坤兰
下一篇:“金牌少年”罗泽鹏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