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电脑手机资料互传

电脑和手机怎么互传文件

作者:罗良富http://www.luos.org

  电脑和手机,现已成为日常办公和人际通讯的必备工具。由于二者基本功能不同,在实际生活中,常常需要把手机上的文件传到电脑上,或者电脑上的文件传到手机上,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互传的方法有很多,下面介绍几个自己常用也是最简单的方式。

  一,邮件传送
  在电脑(或手机,两端都要有)上的邮件客户端,给“自己”发邮件,传送需要发送的资料,在另一端(手机或电脑)上的客户端收取邮件即可。这是都会的,而且不需要另外的辅助工具。


  二,微信文件传输助手
  在电脑上安装微信网页版,并与手机微信相关联。

  登陆微信电脑版(须在手机上确认)后,点开文件传输助手:

  把手机上的资料发送到“传输助手”,再另存到电脑;或把电脑上的资料上传到“传输助手”,再保存到手机系统。很方便。

  三,手机管理工具传送
  以苹果设备管理工具itools4为例,先要在电脑上安装此工具。
  用数据线(充电线)把手机连到电脑(USB口),并在手机上“信任”此电脑,就可直接导入、导出实现互传。与电脑操作无异。

  还有很多,各种方法大致差不多,可根据自己的设备条件和爱好选择。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984
日期:2023/4/15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广西罗城县仫佬族罗氏调查
下一篇:江津英豪《盛祖系》族谱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