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Win7内部版的激活

win7内部版本7601不是正版的处理

作者:魏翔http://www.luos.org

  重装系统、或者是系统还原、或是系统修复之后,电脑屏幕右下角出现了“Windows7 内部版本7601 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字样的水印,屏幕颜色变成黑色或是蓝色,非常影响我们对电脑的操作。那么怎么办?
  下面,给大家讲讲解决win7内部版本7601此副本不是正版的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2,查看方式选择小图标。然后出现的列表里找到管理工具,点击打开。

  3,在管理工具窗口中选择服务,点击打开。

  4,重启Software Prote…(网络服务)和SPP Notificati…(本地服务)两个服务就ok了。

  这样,右下角的水印就不见了。查计算机的属性,为已经激活。再恢复你的个性化桌面吧。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1486
日期:2022/8/25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血战山东藤县的安居王家女婿刘靖炎将军
下一篇:台湾彰化县罗氏正直公族谱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