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手机版微信软件的安装和注册

微信的安装和注册

作者:网络http://www.luos.org

  现在基本上很多人都使用微信交流了,但还是有一些朋友才刚开始“入微”,比如一些老年人。那么,如何申请微信账号呢?下面我们来科普一下。
   点击手机自带的“应用中心”或“应用商店”,在搜索框中输入“微信”,并点击“安装”。待安装完成后,回到桌面,按以下步骤注册:

  一,点击手机上的微信图标,打开登录页面。
  点击下方的「更多」按钮。

  二,点击后下方会弹出一个窗口,点击窗口上的「注册」选项。

  三,在注册页面,昵称可以随意输入,起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就行。
  手机号码这里要输入自己使用的号码,不能随意输入。现在的手机都是实名制的,下面要用它来进行验证的。
  输入好基本信息后,点击勾选上协议选项,点击注册按钮。

  四,点击注册按钮后,在这里需要发送一条短信验证的,需要我们主动发送,把要发送的信息内容发送到它指定的号码上就行了,要注意的是需要使用刚才填入的那个手机来发送才行。

  五:发送成功后,点击「已发送短信,下一步」的按钮后,就成功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账号了。

  不同的版本稍有不同,但基本如此。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3379
日期:2020/11/18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四川南充《罗氏宗祠修缮序》
下一篇:党政干部不得兼社团职务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