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湛江锦绣华景学校有个罗雅曦

湛江锦绣华景学校有个罗雅曦

一中锦绣华景学校6(2)班http://www.luos.org

  我叫罗雅曦,2003年6月24日出生于湛江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爸爸是重庆人,金融电脑工程师,妈妈是湖南人,注册会计师,吃辣椒我没学会,但继承了热情、直爽的性格;家里浓郁的书香学习气息也从小影响着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能够自觉完成作业,阅读大量的课外书籍,“学霸”不是我的目标,我享受学习的过程,对即将到来的初中学习充满期待。
  6年的小学生涯已经快过去,我从下面几方面对自己进行总结:

  一、全优的学习成绩
  小学六年,我学习成绩优秀,一直在班级和年级中排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学校年度三好学生、学习标兵,2013-2014学年度被评为湛江市开发区三好学生。
  作文能力突出,多篇作文在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全国新课标作文大赛、全国小学生作文选拔赛、学校读书节征文活动获奖;在学校第一届中国汉字成语听写大赛获得年级第二名。
  数学成绩稳定,从四年级开始接受奥数培训,解题思路清晰,善于发现和总结规律。
  英语听读能力较强,口语准确。一直利用罗塞塔石碑软件进行英语母语自学,现在已进入Level 4的课程。

  二、出色的学生干部
  小学期间,我一直担任班级以及少先队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热心,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多次被评为少先大队优秀干部、礼仪标兵,参加少先队鼓号队,担任队歌合唱指挥。

  三、综合的素质发展
  我爱好丰富,愿意接受各方面专业的培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1、2年专业的羽毛球培训,经过名师指导,已掌握各种技法,在力量、速度方面优势突出。
  2、从小开始持续的舞蹈训练,妇幼培训中心2年中国舞基础、青少年宫2年拉丁舞、云门艺术培训中心3年中国舞提高班培训。在学校红五月文艺活动中负责排练班级节目并多次获奖。
  3、钢琴、绘画培训,接受海大老师的专门指导,有一定的声乐基础;擅长水粉、漫画,负责班级黑板报的绘画,在各种手抄报比赛表现突出。

  四、丰富的知识视野
  从小时候看的中国神话故事到希腊神话,从动物奇观到世界悬疑,从中华五千年历史到哈利波特、美国队长,从世界名著到曹文轩的儿童文学,如饥似渴的阅读成了我的生活习惯;我喜欢黄蓉的聪明伶俐,向往福尔摩斯的睿智,对漫画故事中的人物更是爱不释手。
  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爸爸妈妈带着我游历了很多地方,我热爱祖国的美丽河山,上海东方明珠、杭州西湖、常州恐龙园、岳阳楼橘子洲头、峨眉山九寨沟、重庆山城蜀南竹海、桂林漓江、海口三亚等地都留下了我的身影,到菲律宾长滩和吉隆坡马六甲的行程让我了解国外风情的同时更增强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4766
日期:2015/5/19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罗氏家园》关于“迁居”的通告
下一篇:云南禄劝罗氏安毓公世系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