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四川省川南赖罗傅清明祭祖活动简讯

四川省川南赖罗傅清明祭祖活动简讯

作者:罗富香http://www.luos.org

  辛卯清明,风和日丽,各氏族人,祭拜先祖。四川省川南赖罗傅联谊会,四川省川南罗氏宗族联谊会接到各宗亲会邀请,分别派员参加各地清明祭祖活动,每到一处受到了宗亲们的热情接待。云南省鎮雄县罗氏宗亲专程前來参加泸州市合面鎮罗氏祭祖大会,并与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座谈联谊工作和重建罗氏宗祠及修谱事项;贵州毕节罗韬等几人专程前来合面鎮与我会会面,但由于路途遙远,我们又要赶往泸县海潮鎮参加会议,因此未会面,我会表示欠意,他们来电表示遗憾。在各地清明祭祖大会上,会长罗富香作了发言,向宗亲们汇报联谊会一年來工作情况和重建罗氏宗祠及修谱事项,宣传动员全体宗亲参加明年四月十九日在西昌市召开十五届世界赖罗傅联谊大会,四川省川南赖罗傅第四届联谊大会明年五月中旬在宜宾市竹诲海风景区召开,敬请宗亲积极参会。从四月一日至六日园满结束,在此感谢各地宗亲会热情结待。
  一,四月二日由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会长罗富香,江安县罗氏联谊会秘书长罗叔权,委员罗友兴组团参加江安县大井鎮崇辅公宗支清明祭祖大会,会长罗富香作了发言,并赠送了重建罗氏宗祠资料与宗祠效果图。
  二,四月三日由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会长罗富香,江安县罗氏联谊会委员罗富成,罗富全,罗洪昌组团参加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鎮马桥村朝相宗支祭祖大会,云南省鎮雄县罗氏宗亲及贵州省毕节县罗氏宗亲前來参会,会上罗家歌午团表演精采节目来祭拜祖宗,泸州市电视台作了专访摄影,会长罗富香作了发言,各地代表发言。
  三,四月三日下午由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会长罗富香,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副会长罗益建二人从泸州市纳区合面鎮动身去参加泸县海潮鎮万德公宗支清明会,及泸县海潮鎮高寨片区继圣公宗支清明会,由于两处都是五日召开,我们五日要去通滩鎮参加赖氏清明会,因此四日在海潮鎮高寨片区会长罗运福家中举行两个宗支座谈会,会长罗富香作了发言,向宗亲们汇报罗氏联谊会一年來工作情况和重建罗氏宗祠及修谱事项,并向二支清明会赠送了重建罗氏宗祠资料与宗祠效果图。全体宗亲暢谈罗氏未來的发展,会议在欢乐和谐中結束。
  四,四月五日由四川省川南赖罗傅联谊会总会长罗富香,四川省川南赖罗傅联谊会总会常务副会长傅善銀,川南赖罗傅联谊会泸州分会副会长罗益建,赖金虎。川南赖罗傅联谊会宜宾分会副秘书长赖任宣五人组团到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鎮参加泸州片区十二届赖氏清明祭祖大会,总会长罗富香作了发言,泸州市宣传部长赖文良作了重要讲话,四川省赖氏联谊负责人赖庆兵发言,泸州市电视台作了专访摄影。
  五,泸州市泸县石桥鎮罗氏承祖---衣裘宗支名誉会长罗朝勳、罗清孝二人听说我们川南罗氏联谊会到达泸州市,特前來江阳区通滩鎮拜访,了解我们罗氏宗族活动情况,并送來入川老谱一本共同商讨祖宗來源,本会赠送了重建罗氏宗祠资料与宗祠效果图。本会在通滩鎮拜访江阳区通滩鎮卫生院罗医生,他对罗氏宗族很热心,本会赠送了重建罗氏宗祠资料。
  六,四月五日由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委员罗必坤,罗元彬参加兴文县珙县罗通坝瑞公宗支清明祭祖大会暨族谱发行大会,宣读了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贺信。
  七,四月三日由四川省川南赖罗傅联谊会总会常务副会长傅善銀,傅善章二人参加泸州市泸县毗卢鎮傅氏清明会,副会长傅善銀发言讲一年來川南赖罗傅联谊会工作情况,傅善章讲修谱重要性。
  八,四月五日由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顾问罗楚帆,委员罗世昌,江安县罗氏联谊会委员罗开举,罗德林四人组团参加泸州市江阳区仁伟、仁隹宗支清明祭祖大会。顾问罗楚帆发言,讲述了一年罗氏工作和修谱情况。
  九,四月五日由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委员罗明中,罗德超,江安县罗氏联谊会委员罗富成,罗富全组团参加兴文县僰望山鎮文振公宗支清明祭祖大会,罗明中代表川南罗氏联谊会发言。
  十,四月五日由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顾问罗斌前往参加兴文县僰望山鎮罗氏剛才公宗支清明祭祖大会,罗斌代表川南罗氏联谊会发言。
  清明会既是和亲友团聚的机会,更重要的事,时刻提醒全体族人勿忘故乡,勿忘祖训,遵纪守法,踏实做人,回报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四川省川南罗氏联谊会0000000000000
四川省川南赖罗傅联谊会 罗富香00000000
公元2011年四月六日00000000000000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6256
日期:2011/4/7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家谱的体例和样式
下一篇:广州黄埔大沙镇横沙罗氏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