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大马罗氏公会32周年暨大厦落成庆典

大马罗氏公会32周年暨大厦落成庆典

  〖罗氏家园综合消息〗马来西亚罗氏公会32周年纪念暨新大厦落成庆典于12月17日晚开幕,海内外赖罗傅宗亲同庆公会大厦落成并出席祭祖仪式,以及举办公会32周年纪念庆千人宴。
  17日晚的迎宾宴由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主持。他认同大马存有许多的华团组织是站在从小团结趋向大团结的出发点,他更赞赏大马华社这种独有的乡团文化,代表着民间草根团体,在建国史上所作出的贡献,吁请更多的乡团应用现代科技设施,顺应时代,将会务推向更高的层次,走向世界,广结人脉,扩大商机。
  公会主席罗志明致开幕词时指出,公会是首次汇集海内外赖罗傅宗亲同庆公会大厦落成出席祭祖仪式,以及举办公会32周年纪念庆千人宴。他鼓励华裔早婚和多生育,进而壮大华人人口,该公会也将提供产后津贴、现金辅助及医疗教育等资助。同时希望大马乡团与外国宗亲建立情谊、建立经济贸易,进而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为此,罗氏拟加入马来西亚华人姓氏总会联合会,未来两年成立“马来西亚罗氏公会总会”以发展会务。
  世界罗氏宗亲联谊总会会长罗豪杰在会上呼吁,罗氏宗亲踊跃参与2012年在中国四川举行的第十五届世界罗氏宗亲联谊大会。
  据悉,成立于1976年的马来西亚罗氏公会,通常在春秋二祭举行祭祀大典。此次三庆,在周六上午(18日)举行海内外赖罗傅宗亲同庆公会大厦落成祭祖仪式。到会庆贺的有来自泰国、印尼、越南、新加坡、北马、砂拉越古晋及诗巫的赖罗傅宗亲。中国四川赖罗傅代表团到会祝贺。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5279
日期:2010/12/28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广西融安县桥板乡罗氏兴德公系
下一篇:湖北监利豫章罗氏企生祖—时英公位下八支系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