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全国纺织劳动模范罗显春

全国纺织界五一劳动模范罗显春

  罗显春,女,1975年2月出生,四川射洪县人。高中文化,华懋(厦门)织造染整有限公司,挡车一级专员,全国全国纺织界五一劳动模范,厦门市十佳外来女员工。
  罗显春1996年3月进厂,开始在织一课挡车组挡车,后提升为领班、初级助专,她吃苦耐劳,很快就能独当一面,开始个人挡车26台,后来逐渐增加到30台,人员缺少时经常挡到40-50台织布机,这在纺织界是最多的,她从未有怨言。她在厂部推行提案改善方案后,一年时间她就被厂部表扬奖励19次。她虚心好学,几乎掌握了半区保的调机技术,她在班内率先推行交错巡台的办法,对品质管理起到很大作用。
  罗显春一心扑在工作上,怀孕生孩子也没耽误上班,孩子一出生就交给亲戚照顾,员工生病总是将其工作独揽下来,在员工中口碑很好。2004年所带班组年度品质降级率为0.84%,连续三年度品质降级率保持第一。她本人也多次评为先进个人,2003年获五一劳动模范称号,2004年获五一优秀青年,2006年获“全国纺织界五一劳动模范”,2008年1月获厦门市第七届“十佳外来女员工”称号。
  “厦门给了我这个平台,我将以更精彩的人生回报给美丽的厦门。”罗显春如是说。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3625
日期:2008/4/10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神医罗嬢”和她的150个儿女
下一篇:2008年松溉罗氏清明会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