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重庆长寿建设工程公司总工程师罗长清

重庆长寿建设工程公司总工程师罗长清

  罗长清,男,汉族,重庆市长寿区人,1963年2月24日生于重庆市长寿县焦家乡保家村上染房湾。大专文化,民革党员,建筑高级工程师, 建筑专业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建筑专业二级项目经理,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委员会考评员,重庆长寿建设工程公司总工程师,重庆市长寿区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重庆新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策划师。
  1985年7月毕业于重庆城建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2004年毕业于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8年起任重庆市长寿县市政工程队技术员,1990年至1993年7月任四川省华蓥市第一建筑公司西安项目部项目经理,期间主持施工了西安电子城商业大厦和西安华侨商店改造装修等工程。
  1993年8月起任长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一分公司技术负责人,期间主持施工了长寿县房管局办公大楼、长寿河街商业街6号移民旧改项目以及长寿凤岭街片区旧改项目等工程,施工总建筑面积达7.6万平方米。
  1997年任重庆奥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经理、总工程师,负责主持长寿五总站片区的旧改开发项目,开发面积为5.3万平方米。
  1999年5月任重庆鹏达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先后主持、参与了长寿永泰移民大楼工程、长寿狮子山渡假村(三星级)、长寿青龙岭住宅开发小区、长寿和泰大厦、长寿公安局住宅楼等工程的施工管理,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尤其是主持施工的长寿永泰移民大楼工程由于施工质量好,施工工期快等原因受到了重庆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国务院三峡办公室副主任甘宇平同志的表扬和肯定,并在施工现场得到了甘市长的亲切接见。
  2001年3月起任重庆长寿建设工程公司二分公司副经理、技术负责人,2004年任重庆长寿建设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在这期间组织、领导完成了长寿中心花园住宅小区二期工程、长寿吉祥居、吉祥名居住宅楼工程、重庆南方高速公路公司办公楼、生活区工程、长寿工业园区生活区道路工程、长寿翰林港湾1-10号楼工程、长寿协信·购物广场A、B区工程、长寿蔚蓝水岸住宅小区工程、长寿电信综合楼的土建、装饰及环境工程等施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
  2005年9月至2006年12月兼任北京新日世纪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项目技术负责人、投资顾问,负责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项目的投资策划及技术管理。
  2007年1月兼任重庆瑞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寿桃花西路及长寿渡舟车站两个开发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这两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总开发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
  2007年11月,兼任重庆新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策划师,主持并参与了重庆瑞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长寿桃花西路开发项目和长寿渡舟车站开发项目、重庆上创集团投资开发的长寿上创·凤林江岸、重庆金字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长寿凤城宾馆旧改项目等投资项目的投资策划推广工作。
  这么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原则,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精心做好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个工程,搞好每一个项目。他一直以来都坚持真城地对待每一个人,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我走我的路”是他的为人准则。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4668
日期:2008/1/19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士民建祠以祀的湘乡县令罗宇
下一篇:柏林罗氏的起源和发展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