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有责任感的开发商罗剑波

有责任感的开发商罗剑波

  罗剑波,男,汉族,1965年4月出生,江油市人,大专文化,经济师,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企业法定代表人。
  1982年:在江油中学毕业;1982年:在江油织布厂工作;1986年:调绵阳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工作;1988年:任绵阳市经贸公司业务科长;1991年:任绵阳市土地开发公司办公室主任;1992年:任绵阳市土地房产综合开发总公司副经理;1997年:任四川长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2002年2月至今:任绵阳市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企业法定代表人。
  罗剑波的成功是绵阳房地产10年发展的一个缩影。曾经任长兴实业集团常务副董事长主管房地产开发时,他是绵阳最早的郊区化、大盘化实践者,也是把先造景观后造房概念引入绵阳的第一人。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八年前的罗剑波就已经是绵阳房地产界的风云人物。但就在外界看来已处于事业发展巅峰时刻的罗剑波选择从零开始。他从2003年高水片区仅有万余平方米的恒业家汇苑起步,到随后的恒业旺苑A座、B座、城西商业中心和射洪的恒业旺街,短短三年多时间,罗剑波开发了近10万平方米的住宅和商业项目,罗剑波用速度突出了重围,解决了恒业的生存危机。速度带给绵阳房地产市场的是惊讶,这期间他所运作的每一个项目几乎都是封顶即清盘,决不拖泥带水。
  在房地产新旧文化交替、价值观受到普遍质疑的今天,罗剑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着他内心那个不灭的信念: “钱再多又有什么用,最终都是属于社会的,我只希望在有生之年,老老实实做一个负责任的、对得起良心的开发商,争取为这个城市留下点什么,希望让人们记得我曾经为这个城市的发展努力过,奋斗过。”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罗剑波淡定而从容:“我自知房地产是一门学问很深的行业,作为一个房地产企业的老总,个人修养,审美情趣,以及社会责任感会决定楼盘的品质、个性。所以不断地学习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不断地感悟房地产,不断地审视自己的项目,不断地创新,打造自己新的项目成为我工作的另一部分。总之,学习与创新成为我工作的全部”。从罗剑波身上我们看到了绵阳本土开发企业的希望,看到一个不断学习、超越自己,有公德心和责任意识的开发商群体正在成为市场主流。
  (绵阳搜房网)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3627
日期:2007/11/11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关于更改赖罗傅宗亲联谊会会期的通告
下一篇:重庆文理学院体育副教授罗孝军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