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绵阳市妇女书画学会副会长罗月仙

绵阳市妇女书画学会副会长罗月仙

  罗月仙,女,汉族,1942年出生,四川省阆中人。中学高级教师,民进会员。绵阳美术家协会会员,绵阳市妇女书画学会副会长。
  1963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学院美术系,1963年至1976年在四川省潼南中学任美术教师,1976年任四川省绵阳中学美术高级教师,长期致力于美术教育工作。
  罗月仙的绘画技艺以细腻秀美见长,代表作有国画《毛主席》参加四川省纪念毛泽东同志诞生100周年画展;画《水仙》参加1995年四川省举办的四川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国画《羌山小站》参加1995年四川省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国画《抗日名将宋哲元》参加四川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
  罗月仙与其夫左兴奎同为民进会员、同为西师大美术系毕业,在长达40余年的艺术创作生涯中,他们夫唱妇随,比翼齐飞,发表或展出一千多幅国画作品,很多作品还在省、市和全国获奖。2004年底,由民进绵阳市委、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和绵阳市政协诗书画院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左兴奎 罗月仙精品国画展”在绵阳李杜祠隆重举行,获得了极大成功,当地各家媒体给予了充分报道和极高的评价。据悉,举办夫妻精品国画展,不仅在绵阳市属首次,在四川民进历史上也开了先河。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3059
日期:2007/10/23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热烈祝贺四名罗氏当选为党中央领导成员
下一篇:中学高级教师罗勇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