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上仰列宗 下对子孙

上仰列宗 下对子孙

----金猪贺岁http://www.luos.org

  “上仰祖宗,下对子孙,经得起历史检验”,这是本会主席、1955年授衔中将、原空军副司令罗元发老将军在2004年9月19日“《中华罗氏通谱》北京、天津座谈会”上,对《中华罗氏通谱》编委会提出的要求。
  在海内外罗氏组织及宗彦贤达的支持下,在专家学者的指导下,经过本会同仁两年多的努力工作,终于在猪年来临之际,完成了“很繁重的后续工作”:千年一遇、历时十二年的《中华罗氏通谱》图文稿、文字稿已审校完毕,交付出版社审定。
  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中华罗氏通谱》编委会乃需不断努力,方可通过出版社审查这一关,乃需付出艰勤的劳动,监督印刷厂确保质量。我们虽不能操控出版社、印刷厂的工作程序,但配合、督促、追踪直至最后成书是本会在猪年的主要任务。
  为了感谢长期关注、关心、支持《中华罗氏通谱》的海内外罗氏组织及宗彦贤达,在猪年来临之际,公布《中华罗氏通谱》总目录(稿)及前言(稿),作为本会的新春贺礼,祈望广大罗氏贤达及专家学者斧正。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奋斗,认真落实开国将军罗元发对本会的期待:
  “要把这件事情办好,对历史负责,这也是对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
  谨祝海内外罗氏组织及宗彦贤达,专家学者新春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华罗氏通谱编纂委员会http://www.luos.org
二○○七年二月十五日http://www.luos.org



附:
  一、《中华罗氏通谱》总目录稿
  二、《中华罗氏通谱》前言稿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6639
日期:2007/2/17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著名学习科学专家罗志霖
下一篇:綦江河水林罗氏文化基因识别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