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中华罗氏通谱》出版通告

《中华罗氏通谱》出版通告

  千年一遇、历经十一年的《中华罗氏通谱》已于2006年12月28日通过审稿小组出版稿“大样”审定。文稿部分为大十六开本,版式为每码38行,每行46字。每页1748字,共4179页,730万多字。不含卷首200码左右的彩页。
  《中华罗氏通谱》的定稿,凝聚了海内外罗氏组织及宗彦贤达的大量智慧和心血,所有为《中华罗氏通谱》出钱出力者,将在《中华罗氏通谱》中留下芳名。
  “捐款芳名总录”及“收藏者名录”已公布多次,但每次公布后均有差错补正。为了尽可能减小入谱差错,现再予以公布,望有上网能力的宗彦贤达转告当地乡老,若有差错,请在2007年1月28日前电告本会,以便在印刷之前更正。
  《中华罗氏通谱》虽经本会内部三审三校,聘请专家学者终审终校,但离“七审七校”的标准还有不小距离,书中肯定还有不少差错,为了更正错误,补缺补漏,经研究,《中华罗氏通谱》出版后,本会将继续工作,继续收集各地反馈的信息,对本书的错误进行更正,补充各地寄送的重要资料。时期成熟时,再出版《中华罗氏通谱》第六册(续修本),争取尽量完善《中华罗氏通谱》历史文化工程。
  特此通告。

  
    捐款芳名总录

    收藏者名录(截至2006年12月31日)

  相关链接
    《中华罗氏通谱》总目录


中华罗氏通谱编纂委员会0000000
二○○七年一月三日00000000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8569
日期:2007/1/5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中华罗氏通谱》捐款芳名总录
下一篇:西南交大光通信研究所长罗斌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