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劳动模范罗中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劳动模范罗中全

  罗中全,男,汉族,1957年12月出生,四川人,中共党员,高中文化,1987年到四十二团六连工作,2004年被评为兵团劳动模范。被誉为“土地的好儿子”。
  1987年,31岁的罗中全怀着一腔热血,告别“天府之国”四川老家,独自一人踏上西行的列车,来到了四十二团六连承包土地,这一干就是16个年头。在这16个风风雨雨的岁月里,磨励出他吃苦耐劳的秉性,锻炼出他一套管理棉花的技术。
  罗中全承包土地17年,产棉花500余吨。这位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不仅自己靠勤劳的双手和团场的优惠政策富裕了起来,而且累计拿出20余万元,帮助其他10多户困难职工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
  在兵团生活工作的16年里,他依靠党的富民政策和团场的优惠条件,勤勤恳恳的种植棉花,发展庭院养殖,日子越过越红火。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3931
日期:2006/12/12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遵义添茂公支系与綦江河水林宗祠
下一篇:济南军区炮兵射击场副主任罗克连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