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哲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哲

  罗哲,男,1970年生,湖南洞口人。现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理事,在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等学术领域具有一定的建树,是该领域研究与教学工作的青年骨干。
  罗哲同志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国民经济管理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曾主持和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完成《西部大开发中产业结构跨越式演进与阶段性调整关系的探讨研究》、《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探析》、《西部地区人力资源开发研究》等课题。在《四川大学学报》、人大复印资料《财政与税务》、《理论与改革》、《四川财政》、《工厂管理》等核心刊物上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被权威文摘刊物转载两次,并且在应用型学科的理论实践中不断创新,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其深入实践的科研作风、严谨的科学态度和突出的学术成果,获得同行专家的推举和赞许。
  近5年来,罗哲同志已出版3部专著,其中主编1部,合著1部,参编1部;荣获省部级奖励2次;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9篇,CSSCI收录5篇,被权威文摘转载2次。现正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和成都市科研项目3项。
  在进行理论研究的同时,罗哲同志在教学工作中勇于创新,坚持强化应用学科的“思维”式教学,提出“看电影—评电影—拍电影”的教学思路,教学形式生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了2004年四川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和2005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2004年获得成都市表彰的优秀青年教师称号,连续两年度(2003年度、2004年度)被评为四川大学青年骨干教师。
  在从事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的同时,罗哲同志十分注重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与学生为友,深得学生的欢迎。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8914
日期:2006/10/17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布衣画家罗铸九
下一篇:著名风情油画家罗晓飞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