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以情酿酒”的企业家罗柏林

“以情酿酒”的企业家罗柏林

  罗柏林,男,1949年生,四川泸州人。1988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经济管理专业,1993年毕业于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系。曾担任过教师、农业局干部等。1995年—1998年担任泸州东方酒厂厂长。1998年起担任四川华润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
  四川华润酒业集团下属三家酒企:泸州东方酒厂、泸州东方雄酒厂、毫州茅台全顺酒厂,泸州东方雄酒厂与泸州老窖整合后现更名为泸州老窖天之骄子有限公司。
  罗柏林所领导的泸州东方酒厂,连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市政府授予的销售大户和纳税大户,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特别在他出任集团董事长以来,获得“中华”牌注册商标在全国白酒的独家使用权,为企业实施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罗柏林自1998年担任四川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以来,首推“以情酿酒”,“用情”管理,坚持“诚信”经营而博得了同行的赞誉,并将其得意之作“中华酒”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热销20多个省、市及港、澳、台、东南亚市场,目前正拓展欧美市场。
  在罗柏林的领导下,华润酒业集团坚持“振兴中华,为国争光”的企业精神,并将“诚实酿酒,精忠报国”的家传美德发扬光大,其主导产品——中华酒代表了企业的奋斗目标。中华酒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并独辟万亩粮田作为酿酒原料基地,以保证原粮的绿色特点和中华酒的优秀品质。由于坚持“以情酿酒,做诚实中华人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众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
  每到夏天,白酒销售便进入了淡季。但四川华润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最近却在董事长罗柏林的带领下忙得不亦乐乎。忙什么呢?忙于接待接踵而来的经销商;忙于建设现代化包装生产线;忙于为“中华酒”储备充足的后备能量……
  社会各界对罗柏林的评价是:谦虚、直率、果断、重情、守信、知人善任。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3752
日期:2006/7/1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研究员罗晓容
下一篇:优秀民营企业家罗必才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