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罗贵生

“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罗贵生

  罗贵生,男,1943年生,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主任记者。现任四川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四川神韵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四川电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常委、全国省级电视台广告协作会理事长,四川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四川省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主任、香港广告业联会特聘理事。
  罗贵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声像专业,1963年—1975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司令部任参谋;1975年—1992年,在航空部611所情报室声像组任组长;1992年—1997年在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任新闻记者、编导、频道副主任;1997年至今,历任四川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四川神韵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四川电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贵生观念超前,营销和管理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在广告营销实践中不断提出新理念和管理模式,是同时具备管理和营销才能的复合型人才,省级卫视广告网络联盟的始作俑者。担任广告部主任以来,短短几年,他带出一支优秀的广告营销团队,使四川台广告收入实现了逐年高速增长。1997年至2003年实现广告收入14.27亿元,名列全国省级电视台前茅。在任广告部主任期间,所在单位历年获“四川省广告行业文明单位”、“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等称号。他在业界率先提出并成功实践“大众消费品牌的成就者”的营销理念,荣膺“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称号。
  罗贵生曾担任编导、摄影、电视摄像等工作,其作品多次获得部、省、市级奖项。1989年入选《中国摄影家大词典》。在经营管理的同时,在业界理论研究方面颇有建树。组织、策划并参与制作了大量电视广告和节目,并担任20集大型文献记录片《中国广告20年》总制片。在艺术创作上,由他创意、策划的两条公益广告获“第19届金鹰奖电视广告片优秀奖”。罗贵生还组织、策划了“四川百家企业知名品牌推介会”、本世纪的一届“全国省级电视台广告年会”等大型活动。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4205
日期:2006/5/19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计算机软件教授罗惠琼
下一篇:中国古典文献学博导罗国威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