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从普通工人到副厂长的高级电气技师罗文

从普通工人到副厂长的高级电气技师罗文义

  罗文义,男,1948年出生,重庆市人,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设备副厂长,高级电气技师,1965年参加工作,1991年起从事设备管理工作。
  罗文义长期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使自己从一个普通的工人成长为优秀的现代化设备管理干部。他认真贯彻《全民所有制工业交通企业设备管理条例》,为推动设备现代化管理,结合企业特点,组织制定了一系列设备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有效地规范了企业的设备管理,增强了企业节能降耗增效益的能力,提高了企业整体设备管理水平。
  罗文义亲自组织和参加了太极集团13家生产厂的技改和GMT达标工程项目,独自和组织完成技术革新项目22个,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为企业节约资金2000多万元,其中革新一个项目就节约近1000万元,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罗文义注重普及和宣传设备管理知识,多次亲自组织各种专题讲座。注重培养年轻干部,无私传经带徒,累计培养出3名厂级领导,8名中层干部,无数名业务骨干,为太极集团的发展壮大和提高设备管理水平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罗文义毕生热爱设备管理工作,具有40年精湛的电气设计和维修知识经验,工作中勤于思考,兢兢业业。曾多次获得重庆市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个人光荣称号,曾多次获得医药战线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3695
日期:2006/4/20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成都工学院化工机械教研室主任罗辉
下一篇:内阁中书罗顺蕃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