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西华艺术学院副院长罗徕

西华艺术学院副院长罗徕

  罗徕,男,出生于1967年,重庆市涪陵人。四川西华大学(原四川工业学院)副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校级优秀教师,从事美术教育与民族艺术研究。
  罗徕已从事高校美术教育工作十六年,现为中国教育学会美术研究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油画学会会员,四川工艺美术学会会员。
  罗徕具有较全面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他教学中认真履行教学计划,深入钻研业务,熟悉所上课和教材内容,广泛吸收和把握新的教学信息和当代艺术创作的动态及前沿讯息,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手法,加强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研究,不断更新观念,加强教学的有效性和适应性,培养的学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罗徕努力坚持在创作中体现较高的学术品位,坚持艺术追求和艺术创作活动。积极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专业美术创作活动,在实践中提高专业创作水平,丰富和完善绘画表现语言。学习和继承传统艺术精华,广泛吸收中西绘画和现代艺术设计以及民间艺术的营养,深入挖掘民族艺术文化,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绘画表现形式。他曾先后在国家级艺术类核心刊物、省级专业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美术作品多次入选省级以上美展并获奖,多幅作品入编《1949-2000年中国美术选集》、《中国当代美术》、《新世纪传世书画艺术经典》等大型专业画册,出版著作2部,在研课题多项,部分成果获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的奖励。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4104
日期:2006/3/4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麻醉专家罗朝志
下一篇:宜宾学院院长罗元松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