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你还认识当年的 Hotdog 吗

我不是“青蛙”是帅哥

罗 振 寰http://www.luos.org

  你认识当年的 Hotdog 吗?谁说我是青蛙?谁说我是非洲黑人?我是地地道道的帅哥!
  不信?看看这张照片吧!
  谁?嘿嘿,那就是我呀!仔细看看,不错的模样吧。
  其实我小的时候挺乖的,要不,哪那么多人喜欢我,嘻嘻。
  怪?要说怪我小时候也怪得出奇:当时家里可穷了,但别人的饭再香我不吃,不是我的衣服再好我不穿。记得有一年,爸爸妈妈带我到后来为我们主持婚礼那六姨家团年,我就是不吃他们的饭,出来妈妈只好给我买了个馒头!怪不?你信吗?
  小时候我有两大爱好:一个火材盒可以推半天不起身,尿憋急了才惊炸炸叫阿姨,其实大人不知道,那是我在研究!二是家里钟啊,老爸做的照相机啊,我都爱撤开看个究竟,撤了又还不了原,气的老爸直跺脚。特别是大一点了,灯头呀,开关的我也要去捣鼓,可把老爹老娘吓坏了。
  我从小就“能干”着呢,骑老爸的“马马肩”我可在行了,大人手一提,我双脚一叉就骑在老爸肩上了,上几年幼儿园,去去来来都是老爸驮过来的;檫火材给老爸点烟烟,你们会吗?我不但很小就会,而且觉得特别有趣;再有就是我们家后面就是山(现在是旅游区了,老谋子还在那里拍《十面埋伏》呢),老爸经常带我爬山,两个馒头一壶开水,就可走一天。妈妈不去,老大不去,只有我从小就是老爸的“旅游”伙伴,你们行吗?那不,右边的照片就是幼儿园时上茶山照的,地点就在现在的竹海公园大门口里边。那时可没有车座哦,而是沿老鹰岩山路自己走上去的哟!
  都说我不爱讲话,不“合群”,其实我的小伙伴还是很多的,一层楼的曾二娃、蒋东东......有时来横着满满挤一床,还有二姨那廖二娃(喝喝,怎么都是二娃),我们就有讲不完的话,我也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特别的性格,加上特别的环境和训练,与我今天的谋生道路和方式,也许还真有什么必然的因果关系吧。
  ......小时候有趣的事还多着呢。想想当初,看看今天,你们该知道 Hotdog 真的不是青蛙了吧。嘿嘿。

  相关链接:幕后英雄罗振寰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8507
日期:2004/6/29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老爹老娘的秘密
下一篇:咱爸咱妈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