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送稿件
山东东平将举行“丁酉年”祭罗大典

山东东平将举行“丁酉年”祭罗大典

作者:东平县社科联http://www.luos.org

  为纪念一代文学巨匠罗贯中,进一步推动罗贯中文化的研究和弘扬,东平将于10月28日在东平街道“贯中园”景区举行丁酉年祭罗大典。
  罗贯中,名本,字贯中,号湖海散人,东原(山东东平)人,元末明初著名的小说家、戏曲家,是中国章回小说的鼻祖,代表作有《三国演义》、《水浒传》等。
  近年来,围绕罗贯中籍贯、生平、思想及其作品的研究、挖掘,东平罗贯中与东平历史文化研究会等民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研究成果,受到有关专家学者的关注和肯定。2015年以来,东平已连续两年举办罗贯中文化研讨、纪念活动,对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旅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贯中园”景区坐落于东平县城西南部,主体建筑有贯中堂、水浒苑、三国苑、贯中居、罗园、碑廊等,内有罗贯中铜铸坐像,目前,是一处集学术研究、资料查询、碑林观赏、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景区,祭罗大典每年在这里隆重举行。丁酉年祭罗活动主要有诵读恭读祭文、参观瞻仰等环节,诚邀专家学者、县内外罗氏族人届时莅临参加。

贯 中 园 景 区00000000000000
联系人:李渊军 1385389029700000000
2017年10月18日00000000000000

  (2017年10月19日dpxskl电邮稿)


oooooooooo家园提示:人自为谱,家自为说,正误自辨,取舍自酌。引用注明作者和出处。 来源:罗氏家园
阅读:2630
日期:2017/10/19

查看评论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字体: 】 
上一篇:WORD文本编辑的选择性粘贴
下一篇:云南石屏孝女罗金花带着母亲求学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站长提示:这里不是互动留言处!
点  评: 字数0
用户名:  密码: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家园地址:http://www.luos.org  粤ICP备13039246号-2
家园创建:罗良富   技术支持:AssumeYessure   法律顾问:罗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