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赖罗傅
   《赖罗傅资讯》引言:本栏目选录中国大陆当代赖罗傅人物简介的条件为:各届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党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专家学者(享受国务院津贴者)、地师级以上官员(含离、退休干部)及为本会捐款三万元以上著名的海内外企业家。选录境外各国各地区当代赖罗傅人物简介的条件为:各届国会参、众议员、立法委员、著名专家学者及相当中国大陆地师级以上官员等。符合上述入选条件的人数众多,他们为维持、提高赖罗傅的声誉做出了重大贡献。本刊挂一漏万,虚卷以待。
   当今社会,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企业家们肩负维护、发展赖罗傅声誉的历史重任。本届大会将“企业家投资商贸座谈会”列入议程,也是一项创新尝试。我们创设这个平台,是希望当代赖罗傅高层人士、企业家能充分展示各自成功的风采,让后辈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传承赖罗傅文化,启迪后昆,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也是本届大会的重要任务。
   敬请符合条件的宗彦,惠赐简历,并望知情者大力推荐。让“当代赖罗傅”栏目,能体现赖罗傅人才济济,“代有传人”的盛况,体现赖罗傅对国家、对民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体现赖罗傅的存在、发展,是人类遗传进化、科学发展的必然规律,体现赖罗傅是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姓氏!
   本栏目人物简介,与本会有联系者将根据体例,优先进入大会纪念《特刊》。


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党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赖罗傅)

   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罗清泉、罗保铭。
   候补中央委员:罗正富、罗志军、傅(付)志方。
   中共十七届中央纪律检察委员:傅成玉、傅雯娟(女)
   中共十七届党代表:赖德荣、罗朝阳、罗干、罗清泉、罗正富、罗祟敏、罗保铭、罗成友、罗荫国、罗殿龙、罗荣怀、罗一民、罗志军、罗益华、傅传耀、傅德辉、傅克诚、傅成玉。
   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赖鞍山、赖秀华、赖坤洪、赖一民、罗金保、罗志虎、罗文孝、罗志军、罗平、罗清泉、罗群辉、罗和安、罗美元(女)、罗祖亮、罗伟其、罗远芳(女)罗建平、罗雅龄,(女)、罗殿龙、罗黎明、 罗保铭、罗中立、罗春梅(女)、罗强、罗勤宏、罗毅平、罗涛(女)、罗正富、罗笔晖(女)、罗崇敏、罗范椒芬(女)、罗叔清、傅琼华、傅延华、傅锡和、傅勇林。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赖明勇、赖保荣、赖庆辉、赖 明、赖海民、罗 梅(女)、罗援、罗祥国、罗康瑞、罗东进、罗富和、傅克诚、傅惠民、傅 军、傅 锐、傅新华、傅先伟、傅思和、傅 磬。
   中共十六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
   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罗清泉
   候补中央委员:罗保铭、罗正富。
   中共十六届中央纪律检察委员:罗世谦
   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赖桂勇、赖爱光、赖每、赖永良、罗益锋、罗金保、罗志军、罗家融、罗干、罗蜀榕、罗筱玉、罗清泉、罗辉、罗海藩、罗碧升、罗东元、罗红英、罗伯川、罗泽勤、罗富和、罗新昌、罗英琳、罗中立、罗林书、罗泽中、罗春梅、罗叔清、罗宇栋、罗振江、罗烈文、傅一鸣(女)、傅伯言、傅琼华。
   十届全国政协委员:赖秀华。罗里熊、罗远芳、罗黎辉、罗霞、罗豪才、罗锡恩、罗良仰、罗天婵(女)、罗冰生、罗植龄、罗开富、罗永明、罗爱伦、罗正富、罗友礼、罗祥国、罗康瑞、罗德丞、罗锋、罗东进、罗有礼、傅一鸣、傅企平、傅伯言、傅琼华(女)、傅联明、傅延华、傅志康、傅勇林、傅健安。
   注:中共第十五届以前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党代表、第十届以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赖罗傅名录待补。
   注:当代赖罗傅人物以笔画排序。

发表时间:2008-05-26   责任编辑:罗训森   文章录入:罗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