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会务活动专辑

道楼理事长设宴为美国华人精英企业家、纽约州潮州同
乡会会长健清宗亲贤伉俪饯行

作者:罗亚凯http://www.luos.org

  2007年11月8日晚,泰国罗氏宗亲总会道楼理事长在曼谷著名的塔尼亚广场香格里拉饭店设宴,为即将离开泰国返回美国的美国纽约州潮州同乡会会长,美国海洋冷气工程公司、海洋风喉鐡工厂、海洋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健清宗亲偕夫人罗萧旅紫女士饯行。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名誉理事长华强偕夫人罗陈慧中女士,副理事长顺海、瑞珍、树波、炜达,法律顾问兼公关主任明杰等宗亲出席作陪。
  席间,宾主畅谈泰、美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畅叙宗亲之间的深情厚谊,商讨在泰,美两国罗氏宗亲之间构建长期稳定的交流联谊渠道和平台,频频举杯,互祝康泰祺祥,万事如意,家庭幸福,事业兴旺!相约明年3月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典再会。
  罗萧旅紫女士、罗陈慧中女士、瑞珍副理事长相见如故,相谈甚欢,其乐融融,亲密无间,就像久别重逢的亲姐妹。三位女士特别要求会馆工作人员为其拍下珍贵的合影,留作永远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