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会务活动专辑

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欢庆成立十四周年
道楼理事长率团前往热烈祝贺并捐助2万泰铢
道楼理事长个人捐助建会馆经费30万泰铢

作者:罗亚凯http://www.luos.org

  2007年10月28日6时零5分,道楼理事长率领名誉理事长华强,副理事长顺海、炜达,副福利股长清亮偕夫人组成的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于曼谷廊曼机场乘机飞往泰国南部中心城市--宋卡府合艾市,参加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十四周年庆典暨宗亲联欢宴会。
  代表团7时30分飞抵合艾机场。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名誉顾问、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理事长锡泉,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名誉理事长(上届理事长)妙德,副理事长宗有、椿惠、丽宁女士等宗亲亲自驾车到机场,热烈欢迎道楼理事长一行。宗亲相见,就像亲人久别重逢,互相握手问候,然后乘车前往合艾市著名的"好运"餐厅,在充满宗亲情谊的气氛中品尝别具地方风味特色的茶点,然后前往市郊著名风景区参观游览,祭拜观音菩萨、财神爷、富贵佛、四面佛。中午,锡泉等宗亲在宋卡府一个风景秀丽小岛的湖滨餐厅设午宴盛情款待道楼理事长一行。
  晚上,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十四周年庆典暨宗亲联欢宴会,在合艾市莱汶芭莎大酒店隆重举行。晚宴席开45桌。泰国南部若干府、县的400余位罗氏宗亲和各界来宾,兴高采烈,欢聚一堂,隆重热烈庆祝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十四周年。
  庆典和晚宴场面宏大,盛况空前,气氛热烈温馨,充满浓郁的宗谊亲情。
  锡泉理事长首先致欢迎词,对道楼理事长率领总会代表团专程前来参加盛典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回顾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创会历程和十四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今后发展的宏观设想和蓝图,给众宗亲以极大的鼓舞。
  道楼理事长致贺词,对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十四周年及十四年来会务蓬勃发展并取得辉煌成就表示热烈祝贺,代表总会向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赠送罗氏始祖凌甫公像,捐助会务活动经费2万泰铢,并向诸位宗亲简要介绍罗氏发展史、世界赖罗傅宗亲联谊会、世界罗氏宗亲联谊总会筹委会、泰国各姓宗亲联合总会的重要会务活动信息。


(图一)

  锡泉理事长代表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向总会赠送镶嵌“宗情永在,亲谊长存”题词的精美镜框。


(图二)

  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为适应入会宗亲队伍日益壮大,会务蓬勃发展的形势,拟建会馆,作为固定的办公和宗亲交流联谊场所。道楼理事长当即表示以个人名义赞助所需经费30万泰铢。锡泉理事长也表示出资30万泰铢。两位理事长热心会务,惠益宗亲的义举,获得广大宗亲的热情赞誉。
  29日晨,道楼理事长一行结束泰南敦宗睦族的亲善之旅,满载泰南罗氏宗亲的深情厚谊,乘飞机离开合艾返回曼谷。锡泉、妙德、宗有、祥辉(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中文秘书)等宗亲前往合艾机场送行。大家依依惜别,相约明年3月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典时于曼谷再会。
  图一说明:道楼理事长向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赠送罗氏始祖凌甫公像时合影。
  图二说明:泰南罗氏宗亲联谊会理事长锡泉向泰国罗氏宗亲总会赠送镶嵌“宗情永在,亲谊长存”题词的精美镜框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