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会务活动专辑

美国华人精英企业家、纽约州潮州同乡会会长
健清宗亲贤伉俪再度莅访泰国罗氏宗亲总会

作者:罗亚凯http://www.luos.org

  2007年11月5日,美国纽约州潮州同乡会会长,美国海洋冷气工程公司、海洋风喉鐡工厂、海洋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健清宗亲偕夫人罗萧旅紫女士,满怀浓郁的宗亲情谊,再度莅访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受到道楼理事长、顺海副理事长及办公厅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
  健清宗亲此次是率领美国纽约州潮州同乡会代表团并偕夫人罗萧旅紫女士出席11月2日至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举行的"第十四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顺道提前专程回出生地------泰国探访故旧亲友。健清宗亲贤伉俪于10月25日飞抵曼谷后,不顾旅途劳顿,接连拜访泰国工商总会、泰国潮州会馆等泰国华人社团,所到之处,皆受到众多著名侨领和乡亲的热烈欢迎,盛宴款待。
  因访问日程安排太紧,11月1日,健清宗亲贤伉俪在乘机飞往悉尼前与道楼理事长电话约定,赴悉尼出席盛会后于4日返回曼谷,5日专程拜访泰国罗氏宗亲总会。
  11月5日上午11时,顺海副理事长亲自驾车到健清宗亲贤伉俪下榻的酒店,恭请二位嘉宾到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会馆。办公厅全体员工在会馆恭迎二位嘉宾到来。宾主一边品茗,一边叙旧,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泰国罗氏宗亲总会网站。
  中午,道楼理事长、顺海副理事长在曼谷著名的"汉宫楼"餐厅设午宴款待健清宗亲偕夫人罗萧旅紫女士。席间,宾主互相介绍美国和泰国经济文化交流及华人社团和罗氏宗亲发展盛况,并以酒代茶,举杯互祝康泰祺祥,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午宴气氛温馨,宗谊敦厚,亲情融融。道楼理事长获知美国也有罗氏宗亲会时,异常高兴,拜托健清宗亲返回美国后代为沟通联络,以便与美国罗氏宗亲社团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开展交流联谊,共谋发展。
  健清宗亲偕夫人罗萧旅紫女士向泰国罗氏宗亲总会捐助会务活动经费2万泰铢,并赠送"美国纽约州潮州同乡会"会旗。道楼理事长代表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全体同仁对健清宗亲偕夫人罗萧旅紫女士关心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会务发展的拳拳之心深表感谢,热诚邀请二位嘉宾明年3月上旬光临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