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会务活动专辑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典请柬

佛教之都 礼仪之邦 微笑国度 神奇泰国 风情泰国
欢  迎  您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典
请    柬
泰 国 罗 氏 宗 亲 总 会 理 事 长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典执行主席
家道楼 恭请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定于佛历2551年(公元2008年)3月8日至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创会四十周年庆典,恭请阁下届时光临,我会全体同仁将倍感荣耀与光彩。
  



泰皇陛下偕皇后殿下御照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简史

  组建社团,交流联谊,敦宗睦族,团结奋斗,共谋发展,是中华民族民间特别是海外华人优秀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于佛历2511年(公元1968年)5月27日经泰王国政府批准成立,至今已历经四十个春秋。
  楼观暹罗千年风云,门对湄江万舸争流。曼谷湄南河畔雄伟壮观,富丽堂皇的会馆,映照着泰国罗氏宗亲总会的风雨沧桑,创业辉煌。
  同仁于门,群贤毕至;适子之馆,吉事有祥。目前,全会共有会员 名。乌汶府、素辇府、宋卡府、夜功府、佛统府等府治,也成立了罗氏宗亲联谊会或罗氏宗亲联络处。四十年来,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发起人、注册人、第一届至第十九届理事会及全体同仁沐浴泰皇圣恩和泰国与世界各国特别是祖籍国亲善友好的阳光雨露,秉承先祖遗训和"敦宗睦族、交流联谊、概不涉及政治"的创会宗旨,弘扬祖德佳风,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勤奋拼搏,创业兴家,共谋发展。会员企业涉及工业、农业、交通、能源、化工、电子、电器、冶金、文化、教育、科研、家具、珠宝首饰、医药、食品、饮料、进出口等领域,容纳众多人口就业,每年为国家创造巨额税收和利润,并对社会文化教育和慈善福利事业捐助巨资。不少宗亲,在泰国政府及社会各界、社团担任重要职务,为泰国的社会发展、经济繁荣,为泰国罗氏宗亲总会的发展壮大以及开展与社会各界特别是与兄弟宗亲社团的友好交往,发挥了巨大的积极作用。
  如今,会务蓬勃,家兴业旺,人才济济,全体同仁无不欢欣鼓舞,激情满怀,决心戒骄戒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中华人民共和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阁下访泰,泰皇陛下前往曼谷空军机场迎接,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名誉理事长锦碟宗亲(右一)参与恭迎。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阁下于北京亲切接见泰国罗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豪杰宗亲。

  

日 程 安 排

  时  间:佛历2551年(公元2008年)3月8日
  地  点:曼谷泰国中华总商会光华堂九楼宴会厅
  活动内容:1,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典
       2,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庆祝晚宴
       3,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创会四十周年音乐歌舞晚会
  时  间:3月9日
  地  点:芭堤雅
  活动内容:早餐后乘豪华旅游大巴前往芭堤雅海滨游览参观,欣赏人妖歌舞艺术团表演
  时  间:3月10日
  活动内容:欢送离泰嘉宾
  注:往返机票,入、出境签证、检疫及酒店住宿费用自理。庆典结束后欲继续旅游参观的嘉宾,请提前将行程和时间告知庆典筹委会,以便代为联系,妥善安排,费用自理。
微笑国度欢迎您! 罗氏宗亲恭请您! 亚洲最佳旅游城市、湄南河明珠--曼谷
纪念华人国王----郑信的郑王庙 迤逦迷人的芭堤雅海滨风光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地址

0000NO.32 SOI WATMAHAPHUTTARAM,SRIPRAYA ROAD,BANGRAK
0000BANGKOK 10500 THAILAND
0000电话号码:66-26390881,66-26390882,66-22364512
0000传真号码:66-22364512
0000E-mail:theluoshithai@yahoo.com.hk
0000MSN:pandasccd@hotmail.com
0000Web: http://www.theluosassociationofthai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