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会务活动专辑

美国华人精英企业家、纽约州潮州同乡会罗健清会长
贤伉俪莅访泰国罗氏宗亲总会

作者:罗亚凯http://www.luos.org

  2007年3月24日上午10时,美国纽约州潮州同乡会罗健清会长偕夫人罗萧旅紫贤伉俪莅访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受到理事长道楼,副理事长顺海、树波、炜达等宗亲热烈欢迎。
  健清宗亲贤伉俪抵达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大厦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格外亲切与喜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总会的办公室、大礼堂、宴会厅、会议厅、会客室及其高雅别致,富丽堂皇的装饰,深表感叹和赞誉。
  宾主畅叙宗谊乡情,交流泰、美两国华人社会信息,宗谊敦厚,亲情融融,满堂欢声笑语。
  道楼理事长介绍了总会近年会务发展概况,如设立罗氏华文教育基金,使罗氏子女能到总会学习华文,对服务宗族、联络各地罗氏宗亲起到积极作用。道楼理事长向健清宗亲了解美国各地特别是纽约州华人社会情况,当获知纽约州也有罗氏宗亲会时,非常高兴,请健清宗亲代为联络,使泰国罗氏宗亲总会能与世界各地罗氏宗亲建立联系,敦睦宗情,交流联谊,共谋发展。
  健清宗亲对泰国罗氏宗亲总会近年来会务蓬勃发展甚感欣慰和赞赏,对总会经常向他通报会务活动信息深表感谢,特捐助总会会务活动经费1万泰铢。道楼理事长代表总会对健清宗亲的热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道楼理事长,顺海、树波副理事长陪同健清宗亲贤伉俪参观了炜达副理事长创办的"明星"珍珠公司,并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宴请健清宗亲贤伉俪。席间,宾主举杯互祝康泰祺祥,万事如意,共祝宗亲情谊,万古长青。
  健清宗亲祖籍中国广东省丰顺县汤南洋上洋罗,出生于泰国,20余年前去美国谋求发展,经过勤奋努力,艰苦奋斗,终于取得辉煌成就,现为美国海洋冷气工程公司、海洋风喉鐡工厂、海洋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健清宗亲乐善好施,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美国纽约华人社会声誉卓著,享有崇高威望,在纽约州潮州同乡会第27届竞选中,荣赝会长,为我罗氏宗亲增添荣耀和光彩,可喜可贺!


健清宗親玉照


羅蕭旅紫女士玉照


健清宗親賢伉儷首次蒞訪合影


道樓理事長等宴請健清宗親賢伉儷合影